【极盗者point break】【Bohdi/Utah】温馨的细节十题

高三噩梦结束啦!于是我就回来填坑!好久都没有botah粮了于是只能自割腿肉QvQ
不过这篇好像有点跑题?

3.买回来的是你最喜欢的口味

Bohdi多年的极限运动生涯让他一直保持着每日晨跑的良好习惯,而Utah也同样把这视作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于是每天早晨人们总是能看到两人在公园并肩慢跑的场景。

而每次晨跑结束后Utah总是乐意跑到附近的流动餐车买一个冰激凌,吃的津津有味。

Bohdi曾经不止一次地提出这不是个好习惯,然而却总是败在Utah露出的可怜和乞求的目光下。

“你要知道,我是冲着冰激凌为最终目标才决心每天早上出来跑步的!”Utah曾这样辩解过。

然而这天Utah睡过了头,当他醒来时完全错过了和Bohdi一起晨跑和的机会。

“噢…真该死。”他看了看床头的时钟,懊悔地把脸埋进了枕头。

正好此时Bohdi刚结束了晨跑回到家。

“Bohdi你居然不叫醒我!”Utah愤怒地指责到。

“嘿嘿嘿,亲爱的别大清早就发这么大火气好吧,我只是看你昨天工作太晚想让你今天多睡一点。”

“这样我不就错过了晨跑还买不到冰激凌了吗!”

“我就猜到你会一直惦记着你最爱的冰激凌,给你买回来了,巧克力香草混合口味的。”Bohdi把手中的冰激凌递给他,“还有,别在床上,去客厅吃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这个味道的?我也不是每天都点同一种口味的冰激凌吃。”Utah一边舔着冰激凌一边问到。

Bohdi看着眼前Utah毫不自知的舔舐着冰激凌的场景格外诱人,让他不禁分神。

“噢得了吧,每次你点巧克力香草味道的冰激凌的时候两眼都在发光,根本不用猜好吗。”

好吧,我认输。Utah这样想着。

“但你这样会惯坏我的。”他说。

“噢我亲爱的Utah,你真的这么天真的以为不付出任何代价就能吃到冰激凌了吗?”

“什么?”Utah并没有反应过来他指的到底是什么。

Bohdi俯身上前吻住Utah将舌头探进去搅动着,将对方推到在沙发上,直到吻得Utah涨红了脸,快要喘不过气来才分开了嘴唇。

“味道不错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一笼水晶灌汤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